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大岳咨询成功签署宣威市北盘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咨询服务合同

2020-08-05 11:20:31   来源:大岳咨询

 

近日,大岳咨询与宣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订PPP咨询服务合同,正式开始为宣威市北盘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提供咨询服务。

 

 

 

宣威市位于云南省东北部、处于云南高原向贵州高原过渡的斜坡地带,北盘江属珠江流域西江水系,发源于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马雄山北麓,流经云南、贵州两省。为有效削减北盘江(偏桥水库~万家口子)的污染物入河量,改善北盘江的水质情况,确保北盘江水质稳定达标,本项目的建设具有紧迫性和必要性。

 

宣威市北盘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的建设内容包括城镇污水收集处理工程、城镇垃圾收运处置工程、河道防洪清淤工程、河道景观工程、海绵城市建设工程、生态湿地工程以及水环境物联网工程,项目总投资约24亿元人民币。

 

 

 

本项目的实施是对国务院《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水十条)、国务院“海绵城市建设”、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的具体落实,是对云南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把云南建设成为中国最美省份”和曲靖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响‘大珠江源’绿色品牌”的积极响应,是宣威市环境保护的切实需要。项目将对治理北盘江流域环境污染、带动县域农村社会经济、促进社会稳定和谐发展起到良好的作用。

 

大岳咨询在水污染防治项目咨询方面有十数年的经验积累,在本项目中将充分利用公司丰富的项目经验、派出优秀的项目团队提供持续可靠的咨询服务,协助宣威市住建局为本项目引入兼具优秀投资实力与运营能力的社会资本,以使北盘江流域水环境质量得到阶段性改善,国家、省级考核断面达到水功能区划要求,基本形成健全的水污染防治体系。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