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上海凯泉中标国家工信部“绿色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项目!

2020-08-05 11:28:04  来源:凯泉泵业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组织开展“绿色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开招标,上海凯泉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国家工信部绿色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该项目隶属于工信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项目, 2019年开始,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以项目形式向全国公开招标, 旨在深入实施绿色制造工程,加快培育绿色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效支撑我国制造业绿色转型升级。


上海凯泉长期以来致力于技术及产品研发,将绿色设计和制造贯彻到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并以高效节能的产品为基础,通过对用户现有水泵及系统的数据测试和分析,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绿色解决方案和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企业战略目标与国家倡导的绿色制造深度契合。


此次项目的中标,是国家对上海凯泉在绿色发展领域综合实力的肯定,充分体现了上海凯泉为客户提供方案咨询、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集成应用、运维管理、公共服务等集成应用解决方案的能力。上海凯泉将继续依托专业经验,不断创新,持续发掘泵业的节能减排潜力,为绿色制造添砖加瓦。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