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北京建工环境联合中标大冶市城西北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项目

2020-08-06 16:01:09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近日,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由北京建工环境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建工土木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大冶市城西北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项目 ,中标金额为水费报价2.24/吨。


中标范围和内容:本次招标范围为大冶市城西北污水处理厂生活污水处理系统一期项目(简称“一期”)大冶市政府将一期项目的经营权,由中标人进行运营管理(资产转让的具体方案,双方在中标后另行约定);大冶城西北污水处理厂生活污水处理系统二期扩建项目(简称“二期”)BOT模式(建设-经营-移交)的投融资、建设及运营维护内容。中标人主要工作为(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运营公司负责一期的运营维护、二期项目资金的投融资、在特许经营期内自行承担所有费用、责任和风险,负责监督、协同合作方进行项目的设计、建设、运营等前期的方案制定工作,保证项目设定的处理能力及标准达到设计要求、负责运营和维护及维修等相关工作。中标人对项目的质量、安全、进度、费用、协议、信息、档案等进行相应的工作和服务,并依据协议承担相应的责任和义务,详见实施方案中的所有范围。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