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中持股份预中标东阳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改造工程PPP项目

2020-09-07 11:13:16  来源:格隆汇

 

94日,中持股份公布,近日,公司收到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阳分中心发出的中标候选人公示,确认公司为东阳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改造工程PPP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项目名称:东阳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改造工程PPP项目;


中标价格:该项目总投资为1.2亿元,包括提标扩容改造投资7672.00万元、经营权评估价值4225万元及建设期利息140.54万元;


建设内容:(1)东阳市污水处理厂一、二、三期的扩容改造,污水处理规模由原来的8.9万吨/天提升至10.9万吨/天;(2)一、二、三期的提标改造,出水标准从一级A提标到浙江省标准;(3)东阳市污水处理厂四期(3万吨/)的提标改造,出水标准从金华标准提标到浙江标准。

 

该项目是大型市政污水处理厂的提标改造、扩容及运营项目,通过提标改造将污水厂原有一级A排放标准提升至浙江省《城镇污水处理厂主要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33/2169-2018),达到提升排放水质、节能降耗的目的。

 

该项目技术要求高,体现了公司在大型污水厂提标改造及运营领域的技术实力和竞争优势,有助于公司以此为示范,继续在浙江区域和其他经济发达区域获得项目,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将积极影响。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