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永清环保中标大型污染场地调查与评估项目

2020-09-07 14:37:33  来源:永清环保

 

近日,永清环保中标某大型污染场地调查与评估项目,合同金额近2000万元。目前项目中标公示已结束,项目将为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某工业企业污染场地提供环境调查与评估,以及污染治理可行性研究报告技术服务。

 

该项目调查对象为典型重工业企业,场地面积接近80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场调与评估单体体量较大的项目之一。对永清环保而言,此次中标的项目也是公司环境咨询领域中标的金额最大、最具代表性的项目之一。该项目的中标,充分说明了公司污染场地调查与评估方面的技术实力,将进一步巩固永清环保在环境修复咨询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

  

项目服务范围包括前期场地调查、风险评估、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因该企业生产历史悠久、工艺多次变迁、厂区功能多元化,进而加深了场地内土壤污染的复杂性、隐蔽性以及不确定性。场地具有地下水污染的强迁移性、空间动态变化特性,对公司而言,场地调查与评估及后续工程可行性论证工作具有较大挑战。

  

永清环保将依托自身丰富的调查与评估经验、丰富的同类型场地污染治理工程设计和总承包实战经验,从修复工程实施可行性和经济性反向考虑场地调查科学性、严谨性、准确性,多角度开展前期咨询工作,确保后续工程实施可落地、后续场地土地开发利用人体和环境安全,有效助力当地产城融合,为齐齐哈尔市的蓝天碧水绿地贡献一份力量。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