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清新环境荣膺“2019年度中关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示范项目”殊荣

2020-09-08 15:04:39  来源:清新环境

 

95日,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中关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企业与市属国企供需对接会”在亚洲金融大厦举办。清新环境常务副总裁王月淼代表清新环境受邀参加了本次供需对接会。


 

作为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技术服务”专题活动之一,该会以“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推动国企民企合作”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市属国有企业主力军作用和中关村首台(套)企业创新创业优势,深入推进双方融合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强中关村首台(套)企业与市属国有企业的对接合作。

 

 

图为清新环境常务副总裁王月淼

 

经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北京市科委、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局、北京市财政局、中关村管委会共同认定,清新环境自主研发的“霍煤鸿骏火电厂超低排放除尘脱硫一体化系统装置”被授予“2019年度中关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示范项目”殊荣。

 

该装备可实现超低排放,同时解决石膏雨、有色烟雨等问题,改变了火电厂需通过采用传统湿式电除尘和降温冷却技术大规模改造才能实现烟尘超低排放的现状,是清新环境首次将大量创新专利升级改进后集成在一个项目上应用并取得良好效果的案例。


 

 

 

未来,清新环境将立足工业环境综合治理领域,形成以工程、运营、资源利用、节能四个事业部为核心的板块布局,潜心深耕促进内生增长,辅以投资并购、集团合作等外延辅助,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