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又中标啦!维尔利拿下思南县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项目

2020-09-16 10:42:38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日前,环境商会获悉,贵州思南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工程服务项目发布中标公告,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拿下该项目。这是继连续拿下多个项目后维尔利又一次囊入新项目。

 

中标信息如下:

 

 

根据采购公告显示,由于垃圾填埋场于2009 年在建设期间配置的渗滤液处理设备设计处理量为45/日,现设备已严重老化,已经达到报废年限。同时汛期已至,近期连续强降雨后,县垃圾填埋场库内渗滤液与雨水及地下水混合,造成库内渗滤液混合液剧增,水位与原坝顶基本持平,存在极大环保安全隐患,随时存在外泄造成外环境污染的风险。经决定由招标方以购买服务的形式采购该项目。

 

项目采用膜生化反应器(MBR+纳滤(NF+反渗透(RO)工艺,浓缩液回灌处理。设计处理能力为处理量进水不低于300/日,年平均处理能力不低于9万吨。

 

该项目预算金额为73,912,500元。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