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永清环保环境咨询板块持续发力 接连拿下两个标志性项目

2020-09-17 13:43:34  来源:永清环保

 

近日,永清环保环境咨询板块接连收到中标通知书,拿下两个标志性项目:凭借优秀的服务方案、强大的技术实力、完善的服务标准,永清环保成功中标湖南省浏阳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管家”服务项目;凭借良好的信誉、丰富的环境监理经验、踏实可行的专业技术方案及完整的保证体系,永清环保成功中标北京燃气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接收站工程环境监理、监测项目。

  

中标浏阳经开区“环保管家”服务项目

 

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湖南省长沙市东部,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是国家级生物产业基地、国家创新药物孵化基地和国家级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也是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和长江经济带国家级转型升级示范开发区,在湖南省133个省级及以上产业园区综合评价中排名第一。此次项目中标,标志着永清环保“环保管家”业务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认可。

 

生态环境部《关于积极发挥环境保护作用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指导意见》中明确提出,“推进环境咨询服务业发展,鼓励有条件的工业园区聘请第三方专业环保服务公司作为‘环保管家’,向园区提供监测、监理、环保设施建设运营、污染治理等一体化环保服务和解决方案”。永清环保积极响应中央政策要求,持续加强专业环保服务能力建设,努力为企业和园区提供优质一体化环保服务和解决方案。

 

“环保管家”业务主要面向政府、企业、园区提供一站式综合环保服务,针对不同服务对象的特征,提供专项定制的咨询及工程技术服务。永清环保提供的定制化、全程化、多样化的专业“环保管家”服务,将通过高效整合资源,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充分发挥各方优势,细化和深化专业分工,为企业及园区全面诊断环境问题,并提供系统化、整体性解决方案,使企业和园区从不熟悉的纷繁复杂的环保管理工作中解脱出来,把全部精力放在提高企业效益和园区发展上来,最终实现企业和园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中标北京燃气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接收站工程环境监理、监测项目

 

北京燃气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南港工业区,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接收站、码头及外输管道三部分,接收站最大能力为618万吨/年,项目总投资201.3亿元。该项目的建设可提升北京市天然气应急安保供应能力和储气能力,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能源结构优化,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是《环渤海地区LNG储运体系建设实施方案(20192022年)》重点能源项目。

 

永清环保将根据国家和地方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和文件、环境影响报告书、生态环境部环评批复意见、有关的技术规范及设计文件等文件要求,承担项目接收站工程环境监理、监测,编制环境监理、监测实施方案,定期提交环境监理报告、环境监测报告、环境管理执行报告半年报和年报(中英文),协助委托人完成环境保护专项验收、评审,并取得环境保护主管部门批复文件或(和)相关验收备案文件。目前,永清环保正全力组织前期准备工作。

  

永清环保是生态环境部主管的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也是“环保管家”联盟核心成员单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沙成立分公司。拥有环评甲级资质、环境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及清洁生产审核资质、污染场地调查评估修复从业推荐证书,以及一支由博士、硕士和专家共同组成的高水平环境咨询技术团队。

 

公司长期参与政府环保服务和环保行业服务工作,已为几百项重大项目提供环境咨询服务,并在高端环境咨询市场抢占了发展先机,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公司还充分利用美国IST公司全球品牌、技术与经验优势,为中国企业海外投资提供环境咨询服务。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