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天雨环保与中广核环保签订环保装备制造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17 14:31:22  来源:天雨环保

916日,江苏天雨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就环保行业设备制造等开展深入合作,助推江都环保装备制造基地落实运营。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雷霆、党委书记李宗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朱莉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德银出席签约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熔主持仪式。


 

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是国家特大型企业集团中广核的全资子公司,在水环境治理、污水处理等领域具有技术和资本优势,是国内领先的环境综合治理品牌。江苏天雨环保集团经过50多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国内环保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龙头企业,形成了从工程设计到设备制造、工程建设、污水处理厂托管运营和环保投融资一体化的污水处理产业综合性企业集团发展格局。

 

     

朱莉莉对两家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表示祝贺。她说,环保产业是江都传统优势产业,经过多年的培育壮大、集聚发展,基本形成了涵盖水、气、固废处理以及土壤治理修复等多个领域的完整产业链,涌现出天雨环保等一批重点骨干企业,行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持续增强,为江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朱莉莉希望,合作双方珍惜机遇,在技术研发、设备制造、股权投资等方面精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取得“1+12”的合作成果;推动意向项目尽快落地落实,为我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注入新的动力。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