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博世科:联合体中标淮上区百川高端生物产业园污水处理项目EPC总承包

2020-10-16 14:08:22  来源:格隆汇

 

博世科(300422.SZ)公布,近日,公司和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设集团”)组成联合体参与了“淮上区百川高端生物产业园污水处理项目EPC总承包”的公开招投标。20201013日,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bengbu.gov.cn)发布了“淮上区百川高端生物产业园污水处理项目EPC总承包”招标的中标结果,确定联合体成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

 

项目名称:淮上区百川高端生物产业园污水处理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内容:该项目总平面图污水处理区域范围内的设计、采购、安装、施工总承包,其工作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工程初步设计(扩初)、施工图设计、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施工总承包、项目建设期服务及项目试运行服务(预处理项目和二级污水处理项目),项目验收合格,试运行期满后整体移交(交钥匙工程)工程。

 

依托工业污水治理领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此次公司与中设集团组成联合体中标“淮上区百川高端生物产业园污水处理项目EPC总承包”项目,项目概算约1.69亿元,进一步开拓和巩固生物及制药行业污水处理市场,同时也是公司深入拓展安徽业务市场的重要成果。若项目能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