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航天凯天环保环境修复事业部连中5标

2020-10-16 14:10:46  来源:航天凯天环保

 

近日,航天凯天环境修复事业部捷报频传,面临疫情过后业务发展的严峻形势和挑战机遇,环修人用行动诠释了“拓荒者”的精神,上下一心,勇克难关。自720号以来,回风坳片区废渣整治、花垣文华尾矿库治理、曹妃甸耕地治理项目、常德地下水、乐余填埋场应急风险管控与修复等项目捷报频传,连中五标,全年累计中标额达127891万元,业务范围涵盖环境修复治理板块中的四大业务方向,为航天凯天环境修复治理再添新彩。

 

 

日前中标的乐余镇生活垃圾填埋场应急风险管控与修复项目,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东北部乐余镇,乐余镇是江苏省重点中心镇之一,是“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素有着风筝之乡、花木之乡的美誉。项目西侧毗邻入江河道五干河,北侧为长江岸线,南侧为张家港恒乐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的钢渣堆场。该地块表、中、下层土壤均存在不同程度重金属钒污染的情况,存在环境风险,需开展应急风险管控和修复工作。待修复的地块内污染物为钒,污染土壤方量25400m3,复合污染面积为9200m2。根据土壤中污染物理化性质,并结合各层土壤质地特征及场地现场实际条件,经严格的修复技术比选,最终确定采用“原位固化/稳定化+封顶风险管控+居民防控+制度控制”的技术路线。通过专项治理,将进一步改善该区域的生态环境质量,为当地居民创造一个更安全、美好的生活环境。该项目的实施,对事业部大力拓展垃圾填埋场风险管控与生态提升业务具有示范意义,也将为相关工程技术创新积累经验。

 

 

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一员,环修人将始终与所有环保人同行,有责任、有义务承担起“为人类创造安全的环境”使命,勇于拼搏,持续创新,开放合作,为中国的生态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