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大岳咨询中标贵阳市云岩区三马片区“三马数智生态新城”咨询服务项目

2020-10-27 10:37:34  来源:大岳咨询

 

近日,大岳咨询成功中标贵阳市云岩区三马片区“三马数智生态新城”咨询服务项目,这是我司今年继杭州富春湾新城春北片区开发项目、杭州富春湾新城春南片区开发项目、东阳经济开发区“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项目等项目之后,中标的又一个片区开发类咨询服务项目。

 

本项目中标公告如下:

 

 

 

本项目总投资约600亿元,总用地面积约33.85平方公里,实施内容为三马片区范围内的土地开发、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产业导入等。本项目的实施,一是可以解决三马片区发展相对滞后、片区内基础设施配套不足的问题;二是可以构建以创新驱动为核心的现代产业体系,实现产业升级;三是能够完善城市功能,形成“两产四创共支撑,多片多心创繁华、三带同源显生态”的功能空间结构。

 

 

三马数智生态新城项目运作范围图

 

我司将为项目提供可行性研究、开发时序设计、合作边界及核心内容研究、资金平衡分析、运作模式设计、协助完成社会资本采购及确认谈判等服务,并最终将形成实施方案、投资合作协议、项目合同、股东协议等成果文件。

 

本项目由大岳咨询董事总经理、国家财政部和发改委双库PPP专家常庆海担任项目负责人,大岳咨询总监黎青云担任项目经理。常总将带领项目团队,秉承公司“合作、包容、专业、负责”的价值观,凭借丰富的项目经验,为本项目提供持续可靠的咨询服务,促进项目成功实施。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