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盈峰环境荣登湖南省首批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企业榜单

2020-10-28 10:44:01  来源:盈峰环境

 

日前,湖南省发改委根据《关于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经推荐、专家评审及公示,确定了湖南省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企业名单,盈峰环境旗下长沙中联环境公司荣登试点企业榜单。


盈峰环境作为首批列入湖南省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企业,肯定了其在全省具有行业领先的相关做法,具有典型性、代表性及影响力大等特点。先行先试,改革创新,相信我们能为湖南省乃至全国两业融合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为环卫装备龙头企业,盈峰环境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顺应科技革命、产业变革、消费升级趋势,在多年前就启动了“制造+服务”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率先开展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工作。

 

近年来,盈峰环境不断提升装备制造业和服务业融合水平,在技术、产品、服务等领域持续创新突破,引领产业链深度融合和高端跃升。当前盈峰环境环卫装备在国内保有量超过14万台,穿梭于全国各地的大街小巷,环卫装备占有率已经连续19年处于行业首位。

 

▲盈峰环境系列环卫装备

 

公司通过总集成总承包的融合模式,将服务提供和产品制造集成到统一数字平台上,利用平台信息传递的信息优势,柔性生产线和模块化设计的制造优势,以及高水平项目管理优势实现区域装备及服务包干。

 

促进两业融合发展,不仅可以促进盈峰环境在主导产业上愈加专业和深化,提升企业在价值链上的地位,降低制造投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还能提升服务专业化水平、服务质量,有助于整个制造业转型升级,实现聚合效应。

 

盈峰环境将继续秉承“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使命,牢记自身的责任,持续深耕技术创新与服务升级,引领行业发展,向国家级两业融合企业迈进。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