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海纳股份成功过会

2020-10-30 14:45:19  来源:财经小二

 

1029日,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纳股份”或“公司”)首发申请获创业板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 4432.45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 25.00%。据招股书显示,海纳股份拟募集资金60408.42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污水研发中心建设、深圳总部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建设、江苏省泗阳县新一水厂扩建工程、江苏深水智慧水务研发中心建设工程、补充营运资金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海纳股份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系环保水务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水生态环境领域的创新型综合服务商。海纳股份目前聚焦工业污水处理和优质供水等环保水务业务,以投资运营、委托运营和工程建设等方式,为医药、印染、化工等行业提供高浓度、难降解工业污水处理服务,为市政用户、特色小镇等提供优质供水服务。

 

据了解,海纳股份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成为“中国水生态环境智慧治理领域领导者”为愿景,以“守卫碧水蓝天,共建美丽中国”为使命,秉承“诚信、创变、责任、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环保水务项目的投资运营、委托运营和工程建设等服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耕环保水务行业,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的技术、运营和资源整合优势,致力于成为水生态环境领域的创新型综合服务商,努力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纳股份以客户为导向,通过聚焦工业污水和污泥处理处置、优质供水等细分业务领域,持续提升技术工艺开发设计、工程建设与运营管理等专业服务水平,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及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实现在环保水务行业细分领域做强、做大,力争成为推动中国环保水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经过多年发展,海纳股份业务已涵盖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长江中游城市群和中原经济区等区域,并设立了21家分子公司提供专业运营服务。凭借先进的工艺技术、丰富的项目经验和卓越的服务品质,海纳股份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公司“深水海纳”商标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未来,海纳股份将继续深耕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长江中游城市群和中原经济区等区域。同时,海纳股份在大力发展工业污水处理和优质供水业务的基础上,将努力开拓污泥处理处置、水生态环境智能装备及智慧服务业务,完善业务布局,真正以建设美丽中国为己任,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的技术、运营和资源整合优势,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