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金科环境:中标长江环保六安项目膜系统设备采购服务+乔迁新址

2020-11-18 10:49:06  来源:环境界

 

日前,安徽省六安市凤凰桥中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膜系统设备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金科环境位列第一中标候选人之位。投标报价为2149.9696万元。

 

六安市凤凰桥中水系统总规模12.0m3/天,一期规模6.5m3/d;其中高品质中水厂总规模10.0m3/天,一期实施规模5.0m3/天。利用六安市凤凰桥污水处理厂及六安市城南污水处理厂尾水进一步处理,达到回用标准,供六安市电厂及生态补水、城市杂用。采用分质供水模式。污水处理厂尾水作为一般品质再生水回用于城市杂用和生态补水,进一步处理后作为高品质的再生水回用于安徽华电六安电厂。

 

本次拟采购中水厂膜成套设备,随机安装维修工具和随机备品备件,以及招标设备的设计、制造及供货、安装、检查、调试、运行、维护、技术人员培训等内容。

 

据悉,六安市凤凰桥中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是六安市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PPP项目的一部分,于20203月被长江生态环保、长江三峡绿洲、国祯环保等组成的联合体拿下,此次负责招标采购的单位正是长江环保负责设备供应的长江三峡绿洲公司。

 

六安水环境治理项目总投资46.58亿,其中包括新建建设内容为建成区雨污水管网检测及市政排水管网改造工程、六安市第二批小区(单位)、街巷雨污混接整治工程、六安市凤凰桥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六安东部新城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六安经济开发区(东城)污水处理厂二期及配套管网工程、六安市污泥处置厂二期工程项目、六安市凤凰桥中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六安市河西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等多个项目。

 

环境商会还获悉,近日,金科环境还喜迁新址。办公新址位于摩托罗拉大厦A16层,采用“科技、未来、自然”的设计理念,获得了由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等学府发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2020·创新中国空间设计艺术大赛》的“中国十佳设计精品项目”大奖,也是办公空间的唯一大奖。

 

北控水务集团总裁周敏(左)、金科环境董事长张慧春(右)为新址揭幕


 

金科环境董事长张慧春在乔迁揭幕仪式上表示,“金科环境的成长得益于伟大的时代,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以及十六年来和我一起同甘共苦、奋力打拼的金科团队。”

 

金科环境今年5月正式挂牌科创板,三季度报告显示,金科环境20201-9月实现营收274,898,119.02元,同比增长24.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790,609.70元,同比增长4.41%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