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深耕有色冶炼行业 永清环保再添烟气净化新订单

2020-11-18 11:10:26  来源:同花顺财经

 

近日,永清环保成功签订江西上饶市致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3台阳极炉烟气二噁英治理工程项目合同。这是今年以来永清环保在有色冶炼烟气净化领域承接的又一订单。本工程建成后,阳极炉出口烟气二噁英含量控制在0.1ng-TEQ/m以下,净化指标远优于行业烟气排放控制标准。

 

上饶市致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由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致远控股集团公司投资建设,是2020江西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制造“双百”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再生金属分会常务理事单位。企业现有员工800余人,总投资12.8亿元,属资源再生综合利用企业。

 

作为国内一流烟气排放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永清环保拥有完善的烟气治理技术体系,满足国家对烟气深度净化标准要求和二噁英达标排放要求。近年来,永清环保不断扩展烟气净化业务领域,顺应国际环保产业发展潮流,为火电、造纸、有色冶炼等高污染、高能耗行业提供了先进的烟气处理系统解决方案,设身处地的为每个企业解决问题。永清环保始终坚持“领先环保科技,创造碧水蓝天绿地”的发展理念,为改善生态环境持续贡献创新力量。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