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航天凯天环保再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立项

2020-11-24 10:40:09  来源:航天凯天环保

 

近日,科技部公布了2020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场地土壤污染成因与治理技术”重点专项立项结果,由航天凯天环保联合中山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等10家单位联合申报的“有色金属采选冶聚集区遗留污染场地生物修复技术(项目编号:2020YFC1807600)”获批立项。该项目是航天凯天环保获批的第三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立项彰显了航天凯天环保创新发展理念,为建设创新型科研组织提供了宝贵经验。

 

 

 

有色金属采选冶聚集区遗留污染场地生物修复技术旨在解决我国有色金属矿山采选冶活动导致的遗留场地重金属和选冶有机物复合污染日益突出、防控形势日益严峻的问题,从污染特征模拟刻画、高效修复材料研发、原位修复装备研制、协同治理技术研发、技术集成示范验证五个方面入手,形成有效可行且易于推广的有色金属采选冶遗留场地复合污染生态修复系统方案。

 

该项目的实施,不仅有利于提升我司有机物、重金属复合污染场地修复技术,拓展市场份额,同时对培养复合型人才、树立行业影响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