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城发环境进京

2020-11-27 10:44:46  来源:环境界

 

企查查消息,1123日,城发环境在京成立全资子公司北京城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2亿, 法定代表人为李树鑫,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110106MA01XF0414。企业地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所属行业为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经营范围包含: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企业管理;热力供应;垃圾发电;水污染治理;大气环境治理;土壤治理;固体废弃物治理;再生资源回收;环保装备制造等。

 

 

 

环境商会观察到,最近城发环境很活跃,先后中标18.9亿焦作市静脉产业园东部园区项目,3.4亿元昌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项目,2.3亿郑州市上街区第三污水处理厂PPP项目、郑州市上街区生活垃圾分拣中心建设运营及生活垃圾分类服务项目等等。

 

除中标外,公司还进行了更名。202011月中旬,城发环境发布公告,公司工商登记名称由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完成了变更公司名称、增加注册资本的公司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城发环境披露,公司变更公司名称,是为了满足城发环境全国性、国际化发展需要。

 

城发环境目前多数业务集中在河南省内,这次成立北京公司也是其进一步拓展全国市场的关键一步。相关人士表示,城发环境北京公司的设立已布局多时。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