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CEO论见 >>内容详细

维尔利李月中:“十四五”持续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竞争力

2020-12-10 11:12:35  文章来源:新华网

 

124-5日,由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主办,茅台集团总协办的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

  

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月中在接受采访时介绍,维尔利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适时调整发展战略。目前,维尔利正在聚焦主业,做数字化转型,核心业务布局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同时,维尔利将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以内循环为主,将国内业务与国际业务有机结合。

 

  

环保产业如何抓住消费升级机遇?李月中认为,随着消费升级,我国生产生活方式由粗放型转化为集约型。我国提出的有关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等的政策给维尔利这样的环保企业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李月中相信,“十四五”期间,我国将会在环保方面继续加大投入。维尔利在聚焦解决环境问题的同时,将以技术创新为动力,持续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竞争力。

 

 

维尔利已于2020年入选了新华社民族品牌新锐企业。“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给了企业家们交流的机会。”李月中说。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成为中国企业家共享共有的高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以“弘扬企业家精神,融入新发展格局”为主题,分析研判当前中国经济形势,深入解读新发展格局,探寻企业发展路径,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