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高能环境旗下宁波大地环保公司获得“2020年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认定

2021-02-24 11:33:31  来源:高能环境

 

牛年新气象,万物始复苏,高能环境(603588)旗下宁波大地环保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子公司”)传来捷报,成功被认定为“2020年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这也是宁波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宁波市专利示范企业等荣誉之后,再一次在技术研发、科技创新方面获得的高度认可。



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是指设在企业内部相对独立的省级研究开发机构,是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核心,亦是企业技术突破和创新的主要依托。通过认证企业作为创新技术的核心主体,是对其科技研发能力、技术成果转化和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充分肯定,同时为社会经济发展和技术创新提供有力保障。


高能环境宁波子公司


高能环境宁波子公司专业从事工业危险固体废物处置和工业危险固体废物处置技术研究,年焚烧处置能力达4.68万吨,已累计处理危废数十万吨。公司同时拥有一支精干、优秀的专业化团队,其中博士1名、硕士10名,高级工程师5名,高级技师2名,并以宁波石化区博士后工作站为依托,与浙江工业大学共同创建研究生层次“卓越工程师”校企联合培养平台,培养输送了大批高精尖人才,培养环保行业创新主力军。



高能环境脱胎于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固废污染防治技术研究、成果转化和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多年来在危险废物处置领域不断探索发展,积累了丰富的成功项目经验,用品质赢占市场高地,在业界树立了良心口碑。未来,高能环境将在环保行业持续发力,用不断求知探索的创新精神引领环保行业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