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永清环保中标江苏省某污染地块固废应急处置项目

2021-02-26 10:22:23  来源:永清环保

 

永清环保又双叒叕中标江苏省某污染地块固废应急处置项目,这也是公司今年以来在江苏省收获的土壤修复项目第三单。

 

该项目为典型化工类污染场地修复项目,拟采用“污染土壤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的综合型技术路线开展修复治理工作。该地块企业建厂运行时间较久远、污染较为复杂,项目任务重、工期紧、处置量大,通过本项目的安全处置,环境风险得以消除,土地将恢复价值和生产力。

 

 

作为环保业界最早进入土壤修复领域的企业之一,永清环保已建立覆盖环境修复规划咨询、场地调查、环境监测、风险评估、工程设计与施工以及药剂生产等全过程的完整产业链。近年来,公司培养了一批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技术、执行和市场团队,通过自主研发和整合并购,在环境修复领域已形成行业领先的技术体系,打造了一批优质示范工程,这将为修复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新的一年,公司将紧紧围绕“碳中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等国家战略,聚焦土壤修复主航道,重点布局长三角、京津冀、珠三角、成渝等都市圈区域,做大市场份额;强化技术领先优势,重点发力大型污染场地修复、农田修复、修复药剂供应等细分领域,立志成为土壤修复行业领跑者。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