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喜迎开门红 | 维尔利环保集团水处理领域捷报频传

2021-03-01 11:52:53  来源:维尔利环保集团

 

喜讯连连 再创佳绩

  

新年传喜讯,奋进正当时。

维尔利集团水处理领域捷报频传,

迎来一波中标喜讯,

实现新年“开门红”。 


1

维尔利集团中标西北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邯郸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渗滤液处理系统成套设备采购及运营项目”,项目设计规模450m³/d,包含整体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及两年运营服务。

 

2

维尔利集团中标西北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2个项目。分别为,250m³/d的“邯郸市东部静脉循环产业园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成套设备采购、安装及运营项目”和250m³/d的“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渗滤液处理系统成套设备采购、安装及运营项目”,包含整体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及两年运营服务。

 

3

维尔利集团中标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2个项目。分别为,“千子山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渗滤液设备供货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项目设计规模450m³/d,包含提资设计、供货、指导安装、调试、试运行、售后等技术服务;“顺平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渗滤液供货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项目设计规模为350m³/d,包含整体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及两年运营服务。

 

4

维尔利集团中标浙江旺能环保有限公司“定西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渗滤液处理系统项目”,项目设计规模为250m³/d,包含整体设备提资设计、供货、安装、调试、试运行、一年运营指导服务。

 

只争朝夕抓开局,新年再进百尺竿。2021年是集团加快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是经历抗击疫情,迎头赶上的奋进之年。站在新的成绩上,更加激烈的较量也已经吹响号角,未来,集团将凝心聚力促发展,砥砺匠心拓市场,不断挑战与完善,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乘风破浪,朝着建设更多精品工程的目标奋勇前进。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