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1.48亿!永清环保中标陕西延长石油富县电厂脱硫系统EPC工程

2021-03-03 11:28:54  来源:永清环保

 

32日,永清环保(300187.SZ)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陕西延长石油富县电厂2×1000MW工程脱硫系统EPC工程中标单位,中标金额约1.48亿元

 

永清环保表示,项目的中标表明公司大气治理业务持续获得市场的认可,将为公司提供丰富的项目经验,有助于提高公司在该领域的市场地位和进一步的市场开拓。今年2月,永清环保签订了1.04亿元大气治理项目合同,本次中标,亦是今年第二个过亿元的大气治理项目。本项目后续合同的实施和履行,预计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资料图

 

本次中标的工程为建设2×1000MW高效超超临界间接空冷燃煤机组脱硫系统,采用EPC总承包建设模式,建设两套全烟气量处理的石灰石-石膏湿法烟气脱硫装置。BMCR工况条件下,脱硫装置的脱硫效率不低于99.4%,脱硫装置出口二氧化硫排放浓度小于35mg/Nm³。湿法脱硫装置考虑协同除尘,综合除尘效率不低于70%,脱硫装置出口烟尘浓度不大于5 mg/Nm³,脱硫装置与主机必须同步建设、同步投运。

 

 

永清环保是“中国大气治理行业领军企业”。依靠领先的超低排放一体化技术,已实现“近零排放”标准。近年来,公司先后中标大唐、华电、华润、国电投、河北建设等大型电力企业多项超低排放改造及新建项目,在全国各地已高质量地完成电力、有色金属、钢铁、石油、化工、建材等重污染、高耗能行业的烟气脱硫/脱硝/除尘、烧结烟气净化项目近200台套,为助力各地“蓝天保卫战”发挥了积极作用。

 

公司表示,将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共赢发展”的原则,精心施工,力争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图片


收获的背后,展现的是永清人不畏艰辛,奋力进取的精神。成绩是前进途中的里程碑,每一个项目都是一场宝贵的历练,我们不仅追求速度,对品质的苛求是我们始终如一的选择,继续追求完美、寻求突破,带着这样的信念,我们将迎接下一个挑战!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