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大岳咨询中标仁怀市二合安龙场白酒废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合同管理和绩效评价咨询服务

2021-05-10 11:20:29  来源:大岳咨询

 

近日,大岳咨询成功中标仁怀市二合安龙场白酒废水处理厂建设项目PPP咨询服务单位采购。大岳咨询将为本项目提供合同履约情况梳理、建设期绩效评价咨询、运营期首次绩效评价咨询等服务,并协助实施机构与项目公司共同做好项目建设收尾和运营启动工作。

 

 

仁怀市是中国酱香白酒的核心产地、中国酒都,驰名中外的茅台酒就产于仁怀市茅台镇。据不完全统计,市内成规模的酱香白酒生产企业超过3000家,由此延伸的上下游企业更是不可胜数,这些企业在每年贡献巨量收入、支撑仁怀市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也将产生大量酿造废水,为了防止企业废水污染仁怀市酿酒产业的母亲河——赤水河,本项目应运而生。

 

本项目总投资约7.4亿元,建设内容包含新建日处理量1.5万吨的白酒企业废水处理厂一座、废水收集输送管道2.8km。本项目中标投资人于20178月成立了项目公司并开工建设,目前正处在运营调试阶段,运营调试合格后即将进入运营期。

 

 

本项目由大岳咨询董事总经理、国家财政部和发改委双库PPP专家常庆海担任项目负责人,大岳咨询高级经理吴育栋担任项目经理。常总将带领项目团队,秉承公司“合作、包容、专业、负责”的价值观,凭借丰富的项目经验,为本项目提供持续可靠的咨询服务,为政府方和项目公司高效解决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