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嘉戎技术荣获“科技创新企业”殊荣

2021-05-11 17:08:05  来源:嘉戎技术

 

202159日上午,厦门国家火炬高新区建设30周年暨高质量发展再动员大会在火炬广场东二楼礼堂举行。

 

中共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赵龙等市领导,科学技术部原副部长刘燕华、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主任贾敬敦等领导参加大会。

 

大会发布了厦门火炬高新区创新发展和企业扶持新政策,表扬了一批高新区建设30周年突出贡献企业和企业家,并举行了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

 

 

厦门嘉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火炬高新区重点企业,公司董事长蒋林煜在主会场参加大会。会上,公司被授予“厦门国家火炬高新区建设30周年科技创新企业”,公司董事长蒋林煜被评为“厦门国家火炬高新区建设30周年突出贡献个人”。

 

 

 

据悉,火炬高新区被评为“厦门国家火炬高新区建设30周年科技创新企业”的仅有30家,而被评为“厦门国家火炬高新区建设30周年突出贡献个人”也仅有30人。厦门嘉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董事长蒋林煜获此殊荣,代表的是全体公司“嘉人”努力践行“奋斗拼搏、团队合作、使命必达、开拓创新”结出的丰硕成果。

 

 

会议间隙,公司董事长蒋林煜向火炬高新区主要领导汇报了公司的经营情况,邀请领导到公司视察指导。公司董事长蒋林煜表示成绩只代表过去,今后一定珍惜荣誉,专注创新,加大科研投入,为厦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城市贡献“嘉戎力量”。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