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中山公用全资子公司拿下两大环卫项目

2021-05-13 12:50:14  

 

中山公用(000685.SZ)公布,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名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名城科技”)收到两份《中标通知书》。名城科技分别为中山市港口镇环卫保洁及垃圾收集、运输处理采购项目与2021年横栏镇生活垃圾收集清运处理外包服务项目的中标单位。

 

中山市港口镇环卫保洁及垃圾收集、运输处理采购项目,中标金额8692.157万元;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3(自合同约定之日起计算)

 

2021年横栏镇生活垃圾收集清运处理外包服务项目,中标单价金额:250/吨。

 

名城科技中标的上述两个项目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若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有利于发挥公司资本、运营和环卫服务的优势,保持公司在中山市的环卫业务市场份额,深耕本地环卫市场,预计对公司未来三年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一定积极影响。上述项目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