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注册资本超4亿!长江环保集团在江苏首个特许经营项目公司成立

2021-11-30 17:02:14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

 

1125日,企查查显示,长江环保集团成立太仓市三峡城市综合管廊建设有限公司,太仓市三峡城市综合管廊建设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市政设施管理;工程管理服务;规划设计管理;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安装服务;水污染治理;水资源管理;水利相关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注册资金为:43830.92万元。

 

 

据了解,太仓市三峡城市综合管廊建设有限公司是基于太仓市娄江新城太仓大道地下综合管廊及配套工程特许经营项目而成立的公司。

 

太仓市娄江新城太仓大道地下综合管廊及配套工程的特许经营项目是长江环保集团在长三角区域的首个特许经营项目,采用BOT运作模式,投资近22亿元,特许经营期23年。

 

项目综合管廊是以水务舱为主的水、电、热、气四舱结构,随舱外挂污水收集主干管,管廊长度约4.23千米。项目范围主要包括特许经营区域内综合管廊、市政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雨水管、污水管及人行地道的建设。根据项目协议规定,项目公司在特许经营区域内享有太仓市娄江新城太仓大道地下综合管廊及配套工程的投资、融资、设计、建设、运营和维护、移交的权利,并可开展地下综合管廊有偿使用服务。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