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2.47亿!高能环境再中两标!

2021-11-30 17:16:35  来源:高能环境

 

1130日,高能环境(603588)连续发布中标公告,公布公司接连中标“龙岩市矿山修复资源利用项目”及“徐州市翠屏山垃圾填埋场治理项目”,累计中标金额约为2.47亿元,为公司决胜2021年生产经营目标吹响了冲刺号角。

 

关键词:矿山修复

 

龙岩市矿山修复资源利用项目

 


近日,高能环境收到经福建客家矿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确认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龙岩市永定区全域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一期)”中标单位,中标金额约为1.7亿元。

 

项目内容包括龙岩市永定区王寿山连片饰面用花岗岩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程和废物资源(废石荒料)综合利用工程,拟治理区面积约为121.65万平方米,是福建省将废弃矿石资源变现,并将变现资金用于生态修复的典型项目。

 

关键词:填埋场治理

 

徐州市翠屏山垃圾填埋场治理项目

 


近日,高能环境收到经招标人徐州市云龙区翠屏山街道办事处确认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为“徐州市翠屏山垃圾填埋场治理项目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标单位,中标金额约为7758万元。

 

徐州市翠屏山垃圾填埋场占地面积约1.93万平方米,垃圾堆体体量约25万立方米,渗沥液处理总量约3.08万立方米。高能环境将对该项目采取通风预处理工程、垃圾开挖和筛分工程、回收利用和外运处置、渗沥液处置工程等垃圾填埋场治理措施。

 

上述项目的中标,标志着高能环境在矿山修复治理领域、废弃资源综合利用领域及垃圾填埋场治理领域的市场开拓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不仅展现了行业内对高能环境的高度信任,也是公司过硬实力的实际体现,预计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