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新基地,新起点,科选环境制造基地开工

2021-12-02 10:53:08  来源:科选环境

 

科选环境开工仪式

 

  

    


20211128日,江苏科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选环境”)投资建设南通中选智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开工仪式在江苏省南通市隆重举行。

 

出席今天开工仪式的有南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新明先生、市政府秘书长凌屹先生、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筱融先生、市发改委主任尹建勇先生、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曹军先生、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志刚先生、市工信局副局长缪晗先生、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申卫民先生、江苏银行南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亚明先生、崇川区委书记胡拥军先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万平先生、区委副书记徐海燕先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奚荣华先生、区委常委、市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佳华先生、区政府副区长高栋梁先生、江苏科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瞿海林先生、南通中选智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锡锋先生、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瞿羌军先生,还有崇川区相关部门、各街道、各开发园区主要负责人,市北高新区班子全体成员,上海市北高新集团(南通)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项目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共同见证江苏科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开工。


 

科选环境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装备整体解决方案、智能识别检测技术、智能装备制造、汽车智能底盘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苏州,在相城区及昆山均设有研发制造基地,产品出口17个国家、40多个地区,系统装备应用数量50000余台套,项目超80多项。通过自主研发,科选环境已取得88项国家专利技术并荣获多项荣誉资质,通过三大体系认证;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资质证书;被认定为“苏州市固废资源化综合处理及设备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当选“中国投资协会军民融合常务理事长单位”、“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理事单位”、“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获得苏州市科技局一等奖,“中国循环经济最佳技术装备一等奖”等。

 

 

 

嘉宾入场


各方领导嘉宾陆续到达活动现场共襄盛举,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开工仪式


 

崇川区委常委、市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佳华先生主持科选环境开工仪式, 市北高新区肩负新使命、领跑新征程,积极构建长三角富有特色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全力打造长三角一体化,沪苏跨江合作的示范园区,他表示科选环境的开工昭示着以其为代表的一大批科技创新型企业正在高新区内,加速地聚集、成长和壮大,蔚为壮观的科创森林正在加速形成。


 

01  总经理徐锡锋为项目致辞   

 

徐锡锋总经理为项目开工仪式致辞,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科选环境以项目为依托、以科技创新为引领,进行核心技术、关键装备、工艺流程的创新开发,不断提升我国自主创新能力和相关行业的存续性,为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做好标杆作用,成为有实力、有目标、有担当、有理想的示范性企业,真正让“中国制造”变为“中国创造”。


徐锡锋正在接受媒体采访

 

科选环境成立五年多来,是一部栉风沐雨的创业史,勇往直前的发展史,艰苦创业的奋斗史。公司凭借着徐锡锋总经理锲而不舍、攻艰克难的创业干劲和热情,从无到有,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扩大品牌影响力,以创新融合国内大环境,在各种激烈的竞争环境中生存,阅尽千帆而历久弥新,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路,成功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项目业绩,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02  南通市崇川区委书记胡拥军致辞   

 

胡书记表示崇川区坚持创新引领发展,深入实施科创突破,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招财引智、持续优化濠满意营商环境品牌,他祝贺科选环境顺利开工,并表示科选环境项目具有全球领先的技术,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大、产出预期好、必将为市北高新区、崇川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能。


 

03  奠基培土仪式   

 

吴新明市长、凌屹秘书长、王筱融主任、尹建勇主任、曹军局长、刘志刚副局长、缪晗副局长、申卫民副局长、陈亚明行长、胡拥军书记、杨万平区长、徐海燕副书记、奚荣华部长、吴佳华书记、高栋梁副区长、瞿海林董事长、徐锡锋总经理、瞿羌军董事长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希望科选环境制造基地尽早落户南通崇川,共谋发展,共创美好的未来。


 

 

活动现场,各界领导、来宾针对科选环境整体规划,纷纷表达了对企业未来的美好祝愿,同时也提出了众多合理化建议,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

 

吴新明市长拍拍科选环境总经理徐锡锋的肩膀说:“欢迎科选环境回南通投资,踏实干并鼓励我们创新。政府各部门会做好相关服务,争取把产业做大做强。”

 

 

活动结束后,礼仪引导各位领导、嘉宾到合影区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开工仪式顺利举办,为科选环境广泛吸纳人才、拓展业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未来,科选环境以高质量的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将创新作为第一动力、人才作为第一资源、通过项目牵引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管理优势、人才优势,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努力成为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发挥企业在长三角一体化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国内相关产业蓬勃发展。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