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维尔利集团中标大连市城市中心区餐厨垃圾处理厂PPP项目

2021-12-21 17:26:17  来源:维尔利环保集团

 

近日,维尔利集团全资子公司常州维尔利餐厨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及联合体成员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大连市城市中心区餐厨垃圾处理厂PPP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35亿元,项目特许经营期27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5年;设计规模为餐厨垃圾300t/d、家庭厨余垃圾300t/d,合计600t/d

 

 

大连市作为副省级城市、计划单列市,建立一座现代化、利用先进工艺处理的餐厨垃圾处理厂,是城市环境建设的重要支撑,可保障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及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总体目标的顺利完成。项目主要处理大连市主城四区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餐厨垃圾和家庭厨余垃圾,主体工艺采用“机械预处理+生物水解+湿式厌氧+沼气制天然气+污水处理”,并将有机固渣等做资源化处理,达到了较高的垃圾综合减量率,实现了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等目标。

 

维尔利作为有机废弃物资源化专家,在餐厨厨余项目的设计、装备制造、工程建设和运营服务方面积累丰富经验,并利用数字化技术为总体决策、管理、操作提供支持。目前,餐厨厨余项目累计实施50余个,其中自运营项目7个,年处理量超过170万吨,项目遍布上海、杭州、西安、绍兴、常州等地。维尔利集团与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将从人员、技术与资金等各方面保障该项目的顺利实施。

 

该项目的中标进一步夯实了维尔利在有机废弃物处理市场的行业地位。对于集团在东北及华北地区市场拓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国内餐厨厨余垃圾处理领域的样板工程,具有较强的示范作用。维尔利秉承“为人类美化环境”的企业使命,不断创新突破,加快大连市餐厨、厨余废弃物处理能力的提升,为树立“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做出卓越贡献。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