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维尔利牵头中标2.15亿嘉兴市有机废弃物综合处理项目

2022-06-21 17:21:40  

近日,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苏美达成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嘉兴市有机废弃物综合处理项目设备标。


项目建设地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是长三角中心区城市之一,同时也是具有江南水乡特色的旅游城市。该项目占地约84亩,主要处理对象是嘉兴市主城区餐厨垃圾、厨余垃圾、废弃油脂,动物尸体。其中餐厨垃圾处理规模:近期300t/d,远期提升至500t/d;厨余垃圾处理规模:近期200t/d,远期提升至400t/d;废弃油脂处理规模:100t/d;动物尸体处理规模:5t/d。


该项目主体工艺采用了“预处理+协同湿式厌氧”处理技术,餐厨垃圾预处理使用“粗分选+制浆”的工艺路线,厨余垃圾预处理使用“筛分+挤压”的工艺路线,剩余高有机物料将进入厌氧反应器进行协同湿式厌氧的处理,最终实现有机废弃物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目标。


图片


该项目积极响应国家“垃圾分类”的环保政策,目标为建成后成为嘉兴市多种有机垃圾协同处理的示范项目。维尔利集团承诺集中优势资源,将该项目打造成为行业标杆,从而助力嘉兴市垃圾分类及资源化工作,为守护嘉兴这座江南水乡的绿水青山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


维尔利集团进入有机垃圾处理行业已有近二十年,在有机垃圾处理领域的项目设计、装备制造、工程建设和运营服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目前已建设湿垃圾项目60余项,其中包含多项餐厨厨余垃圾协同处置项目。在“1+1+N”的战略布局下,维尔利集团始终定位为“有机废弃物资源化专家”,并依托“工业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与智慧互联平台相结合,力争提高每个项目的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效率。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