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111.64亿!中环装备拟收购环境科技等公司

2022-11-07 11:05:32  

中环装备(300140.SZ)发布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环保)购买其持有的中节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环境科技)100%股权、通过发行股份方式向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建投)购买其持有的中节能(石家庄)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中节能石家庄)19%股权、中节能(保定)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中节能保定)19%股权、中节能(秦皇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中节能秦皇岛)19%股权、中节能(沧州)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中节能沧州)19%股权、承德环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承德环能热电)14%股权。


据悉,本次交易前,环境科技持有中节能石家庄81%股权、中节能保定75.69%股权、中节能秦皇岛66.16%股权、中节能沧州71%股权、承德环能热电51%股权。经各方协商一致后,环境科技交易作价确定为107.56亿元,中节能石家庄、中节能保定、中节能秦皇岛、中节能沧州、承德环能热电总作价确定为4.08亿元。



此外,公司拟采用询价方式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不超过30亿元,且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完成后上市公司股本的30%。


公告称,重组完成后,上市公司将整合标的公司的竞争优势,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扩充上市公司在节能环保领域的产业布局,致力于成为环保领域的综合服务商。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