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埃睿迪与复旦大学大数据研究院、京东科技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2-11-03 14:29:15  

向实共生,产业焕新。11月1日,在2022京东云峰会上海站举行期间,复旦大学大数据研究院、京东科技与埃睿迪三方,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复旦大学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薛向阳教授,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科技智能服务与产品部总裁何晓冬博士,京东科技数字城市群副总裁赵彬,埃睿迪董事长吴奇锋,埃睿迪副总裁、上海公司总经理李茂清出席论坛并见证签署合作备忘录。


三方将共同致力于在智慧水务、数字双碳等领域形成生态合力,通过产学研合作,研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等关键技术,开启生态环境产业数字化转型新篇章。基于合作协议,三方将充分释放各自的技术研发能力、行业经验、成熟产品能力,在智慧水务、数字双碳等领域,联合打造解决方案,开展多种形式的业务合作。峰会上,埃睿迪分别在京东科技合作伙伴论坛、城市生命线论坛进行了涉水环境应用的主题分享。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