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企业家 >>内容详细

李越彪

2023-01-13 17:31:50  

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12年,是中国水处理行业特种膜研发生产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以水循环利用与环境改善为使命,致力于做中国乃至世界污水回用领军企业。

金正环保以特种膜材料、特种膜元件、膜法水处理设备的研发与制造为核心技术,提供污废水资源化与高品质再生水回用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煤矿矿井水、煤化工废水、钢铁焦化废水、垃圾渗滤液、市政污水回用等领域。

公司园区面积共计300余亩,注重技术研发和科技创新,拥有“山东省工业设计中心”“山东省碟管式反渗透膜工程实验室”“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先后参与国家标准制定10余项、省级重点研发计划4项,拥有各项专利130余项,全系列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

李越彪,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之一,现任公司总经理。以会计学出身,在水处理行业扎根数十年,凭借出色的管理才能,带领旗下员工突破了多项世界级的关键技术和研发难题。

2022年12月,当选环境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