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内容详细

通知|首届中国专精特新环境企业发展论坛

2023-02-06 16:28:00  

创新赋能,“碳”向未来。由环境商会主办的首届中国“专精特新”环境企业发展论坛将于2023年3月17日在北京召开。

围绕专精特新企业赋能加速的方向,特邀环境领域专家、产业大咖、投资人、企业高管,共同探讨新时代环境产业升级发展的趋势和路径。诚邀您共话专精特新时代风口,描绘优质企业创新成长图景,把握2023发展大势。

主办单位: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

主题:创新赋能 “碳”望未来

时间:2023年3月17日

地点:北京·千禧大酒店

论坛最新日程






开幕式


主持人:马 辉  环境商会秘书长


致辞嘉宾(拟邀):


☆ 工信部赛迪研究院领导


☆ 北京证券交易所领导


☆ 环境商会会长


企业主题发言


第一章:创新工艺


专精特新的灵魂是创新,技术创新也是企业稳步发展的重要支撑。环境企业在技术工艺、产品质量上深耕细作,全面强化创新引擎,不断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既是环境企业发展的动力与目标,也是加快转型升级、完成提质增效、做强做优做大的必然选择。


拟邀企业:维尔利、中建环能、雪浪环境、景津装备、苏伊士水务……


第二章:智慧环保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将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环境健康领域,建立智能的环境数据获取和处理分析系统,成为推动环境治理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智慧环保体系与城市环境治理的结合,能实时高效地监测城市污染源、生态管理等环境问题,并做出应急决策,为区域的环境管理保驾护航。


拟邀企业:先河环保、北控悦慧、埃睿迪、龙净环保……


第三章:先进装备


环保装备制造业是保护环境的重要技术基础,是实现绿色发展的重要保障。政策的驱动、技术的突破、国内工业转型以及国际化发展的需求,为我国环保装备制造业打开广阔的市场空间。未来,将有更多的中小企业成为“单打冠军”和“配套专家”。


拟邀企业:金正环保、国茂股份、江苏风神、久吾高科……


第四章:科技力量


对于中小环保企业而言,技术能力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根本,是公司发展的驱动力。国家鼓励中小企业向产品专一化、研发精神化、服务特色化、业态新型化专精、特新发展。中小企业正在不断创新产学研的合作方式,通过更加开放的形式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加快技术创新的步伐。


拟邀企业:金科环境、航天凯天、佳德环保、中联重科……


金融对接交流


拟邀机构:北京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光大证券、安信证券、申港证券、银河证券、华泰证券、国家绿色发展基金、长江绿色发展私募基金、招商基金、金砖基金……


技术对接交流


拟邀机构:中化环境、中交生态、中铁建发展集团、中国节能环保集团、长江生态环保、宝武环科、大唐环境、中广核环保、四川生态环保集团、江苏省环保集团、浙江省环保集团、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安徽环境科技集团、山东省环保发展集团、重庆环保投资集团、杭州市水务集团、宁波水务环境集团……


参会事项


(一)参会费用


非会员企业参会费用1800元/人,含会议费、资料费及会议期间午餐。环境商会会员企业免费参会(不含午餐),交通费、住宿费等自理。


(二)企业展台


本次论坛设有企业展示区,企业展台5000元/个(含2位参会人员午餐),依照申请企业的先后次序提供,如有需要请与论坛组委会联系。


(三)赞助合作


本次论坛欢迎专精特新企业和相关服务类企业赞助合作,提供多种合作方式,具体合作方式及细则请与论坛组委会联系咨询。


联系我们


请参会企业填写参会回执,于3月6日前将参会回执以邮件方式发送至论坛组委会邮箱。


参会通知-首届中国专精特新环境企业发展论坛.pdf


参会回执.doc


联系人:


孙   丹:010-84640865-612;18610698873


李云龙:010-84640865-612;13910710524


电子邮箱:lyl@cecc-china.com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