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中核智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揭牌

2023-02-16 14:51:01  

2月13日,由中核环保有限公司和瑞邦晟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中核智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揭牌启动仪式在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举行。

中核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秀江,中核环保监事会主席郭云峰,中核环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毅君,外部董事王银虎、孙根利,监事李涛;常州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武进区区长恽淇丞出席揭牌仪式。 

中核智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核集团在“长三角”地区专业从事环境保护相关业务的区域性市场主体以及中核环保产业发展的区域性平台公司,将围绕“长江大保护”国家战略实施、“双碳”目标实现以及核工业可持续发展,按照“业务模块化、管理矩阵化、攻关集约化、服务一体化”经营模式,统筹中核集团内部资源,布局核环保装备集成服务、数字化智能制造、智慧水务应用、“一体化”环境综合治理等环保业务,为长三角区域生态环境进一步改善、美丽常州建设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公司的经营目标是在5年时间内达到十亿级产业规模,并结合资本运作,争取在10到15年的时间内进入百亿级大企业的行列,成为行业的领军者。该项目的落户,也是武高新环保类现代服务业的一大突破,有助于吸引更多技术类高端人才集聚武高新。

恽淇丞在讲话中指出,作为核环保产业“国家队”成员和产业链“链长”,中核环保拥有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和环境治理服务能力,在泛核工业环保领域也具备深厚根基和强大实力。选择在武进成立中核智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打造中核环保在长三角的区域性产业主体,是对武进良好发展环境的肯定,也是对武进未来发展前景的信任。希望中核智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发挥集团技术、资金、人才、管理等方面优势,把握行业发展机遇,抢占未来发展高地,为区域环境治理提供良好解决方案,为武进发展注入更加有力的“绿色动能”。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