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绿色动力环保:拟收购多家公司股权 扩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业务规模

2023-02-21 14:59:01  

绿色动力环保发布公告,公司于2023年2月18日与中华环保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丰泉环保控股有限公司、江苏永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洁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合称“交易对方”)签署了《股权收购框架协议》,公司拟通过现金或现金+股权的方式购买交易对方所持有的兰州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咸宁市中德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周口市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昆明丰德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定州市瑞泉固废处理有限公司(合称“目标公司”)的全部或部分股权。

公告表示,本次交易若成功实施,将扩大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业务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及市场竞争力。本次交易的实施,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该项目的实施而产生关连交易、同业竞争以及业务依赖的情形。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