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浙江生态环境集团总部落户

2023-10-16 16:04:38  

10月13日下午,浙江生态环境集团与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举行签约仪式,集团总部正式落户杭州市余杭区。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郎文荣,杭州市委常委、余杭区委书记刘颖出席仪式并讲话。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周树勋,余杭区区长王牮等参加。

郎文荣表示,此次签约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务实举措,也将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希望双方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发挥未来科技城政策优待、科创引领、人才集聚等优势,加快打造全国领先、国际一流的生态环境产业基地和高品质科研创新平台。浙江生态环境集团要按照“有利于推动生态环境事业发展,有利于促进企事业单位做强做大,有利于规范市场秩序”的原则,有效整合业务板块,系统优化产业生态,不断完善治理结构和市场化运营机制,持续提升综合竞争力、科创“硬实力”,为余杭区发展未来产业“加码”、为全省生态环境事业“赋能”,合力谱写大美余杭、诗画浙江的崭新图景,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增添更鲜明、更厚重、更牢靠的生态底色。省生态环境厅将发挥主管部门优势和业务专长,加强政策激励和要素保障,为双方合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刘颖代表余杭区委、区政府对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对省生态环境厅一直以来对余杭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近年来,省生态环境厅在生态环境治理、环境污染防治、生物多样性保护等领域大力支持余杭发展,为双方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以总部项目落地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携手开启全面合作新篇章、开拓“两山”转化新通道、打造绿色发展新样板、建设杭州城市新中心。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