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企业家 >>内容详细

孔凡如

2023-12-09 16:51:10  

扫地王(天津)专用车辆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集专用车生产制造、城市环卫服务、污水处理转运为一体的集团化、国际化公司。目前拥有各种系列专用车产品公告达64个,拥有专用车各项专利30个。公司被国家工信部批准为定点生产企业,同时也是交通部筑养路机械协会、中国环卫协会、中国环保协会、建设部城市车辆协会的会员单位。公司产品覆盖全国多个大中城市,并远销泰国、摩洛哥、蒙古、保加利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除拥有专用车生产资质外,还拥有道路保洁国家一级及天津市一级资质,曾在福建省福州市、广西省桂林市等多地承揽了环卫项目,目前正在运营的项目有:蓟州新城项目、宝坻周良镇项目、九园工业园项目、官庄垃圾转运及道路保洁项目、宝坻新开口镇垃圾转运及道路保洁项目。总服务面积达3000余万平米,在道路清扫服务方面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是天津市较早从事环卫专业清洁服务的公司。

近年来,扫地王着眼于国家战略重点区域布局,为建设美丽乡村、美化人居环境不断努力。2021年初,公司承接了天津市蓟州区各乡镇的污水处理转运项目,该项目是国家重点工程,是政府的民心工程。全区共涉及25个乡镇876个行政村,涉及总人口约50万人。同时由我公司自主研发的污泥处理车,可以高效快捷地将水、泥进行分离,该车正在为蓟州区百余个污水处理站服务。这为美化农村环境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孔凡如,男,1970年生,本科学士,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现任扫地王(天津)专用车辆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职位,主持或参与制定清洁行业多个创新应用项目--针对乡村道路清扫保洁难题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难题。

孔凡如同志主要工作经历:曾任北京蓝蔚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天津国泰融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津华环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扫地王(天津)专用车辆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

2023年,当选环境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