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内容详细

博天环境惊艳亮相中国水博览会

2013-12-17 09:42:23  
    12月2日-4日,“2013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作为重点参展企业,博天环境精美大气的展台位于3号馆核心区域的显要位置,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共计吸引了千余名中外观众前来观摩和问询,其中不乏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日本等国际展团的关注目光。


博天环境展位独具匠心引得专业观众络绎不绝

    于同期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上,博天环境还荣获了主办方中国水利学会颁发的“2013年度‘水之星’水务旗舰企业”荣誉称号,充分彰显了博天环境作为国内领先的水环境综合服务商的卓越实力。
    在展会现场,博天环境的工作人员细致、全面地向在场观众展示了公司涵盖水环境整体解决方案、区域环境综合服务、水务投资运营、高端环保产品装备等在内的水业多元化实力,受到了莅临嘉宾的一致称赞,纷纷传递出强烈的合作信号。
    在了解到博天环境拥有一支与国内各大设计院无缝接轨、多达数百人的强大设计研究团队时,嘉宾们不约而同地流露出惊喜之情,并由此对公司定位中国领先的水环境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进一步表示出了坚定的认可和信心。
    博天环境的强劲实力也博得了行业内媒体的广泛关注。《水工业市场》、《中国水利》杂志、中国水网等行业内的权威媒体,络绎不绝地来到公司的展位现场,报道公司在本次展会上令人瞩目的表现。


博天环境集团副总裁缪冬塬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已拥有卓越项目管理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客户资源优势的博天环境,将经由此次展会,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同行与客户,在环保领域内迸发出更加耀眼的能量和精彩!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