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公告 >>内容详细

2014环境杯羽毛球友谊赛邀请函

2014-03-27 09:33:49  
各会员单位:
    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2014环境杯羽毛球友谊赛拟定于2014年4月27日在北京地坛体育馆举行,诚邀贵单位组队参赛。
    本届羽毛球友谊赛的主题为“以球健身、以球会友、以球促商、共同发展”为宗旨和口号,以强健体魄、重在参与、友谊第一为准则,为会员企业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本次比赛拟邀请12家单位分4个小组进行,现诚邀会员单位踊跃报名。
 
具体参赛方案如下:
1  活动名称: 2014环境杯羽毛球友谊赛
2  活动宗旨和口号:以球健身、以球会友、以球促商、共同发展。
3  比赛时间:2014年4月27日(周日),历时一天。
4  比赛地点:北京地坛体育馆
5  主办单位: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
6  参赛单位:12家会员单位。
7  竞赛项目:混合团体赛
8  竞赛顺序:男单-女单-混双-男双-男单
9  报名办法:每单位报1名领队,比赛队员限报7人,其中男队员5人、女队员2人。运动员每场比赛不能兼项,只能出场1次。
10  报名资格:
(一)各单位所选派的队员,比赛至少有1人为副总经理职务以上的人员;
(二)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是在职、在籍的本单位职工,不得外请、外借队员,比赛中途不得更换队员,一经查实,取消比赛资格或名次。
(三)运动员必须经医务部门检查证明身体健康者。
11  竞赛办法:
(一)团体赛:分成4个小组,一场比赛5场3胜制,每场比赛3局2胜制,每局比赛21分制。
(二)团体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
(三)团体赛分组序号由抽签决定。
12  竞赛规则:执行最新的《羽毛球竞赛规则》。
13  录取及奖励办法:
(一)团体赛所设奖项为:团体总分冠军、亚军、季军,最佳精神文明奖、最佳组织奖、最佳进步奖、最佳公平竞赛奖、最佳体育道德风尚奖等。
(二)个人奖:最佳男单、最佳女单、最佳魅力运动员、最佳混双、最佳男双等。
14 费用:采取参赛队伍费用共担的方式运作,每支队伍参赛费用为10000元。费用将主要花费在场地租赁、裁判员聘请、运动员奖品、赛事运作等方面。
15 申请参赛的流程如下:
2014年4月11日前确认参赛→填写参赛队报名表至商会秘书处→得到秘书处反馈→交纳参赛费、参赛队员名单→参加领队会分组→参加比赛
16其他
组委会负责提供比赛用球、赛事饮用水以及运动损伤医疗药品。
参赛队请自行准备运动员运动服、球拍、午饭等。
 
附件1:参赛队报名回执表
附件2:参赛队员名单
附件3:羽毛球竞赛规则
 
 
 
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
二○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