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公告 >>内容详细

关于征集环境商会最具社会责任会员企业的调研函

2021-05-27 14:18:41  

各会员企业: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7月召开的企业家座谈会上,强调企业既有经济责任、法律责任,也有社会责任、道德责任。


众多优秀的环境企业已经在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在创造就业机会、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以公开征集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为基础,发起“环境商会最具社会责任”会员企业调研活动。旨在弘扬先进的社会责任理念和公益慈善文化,挖掘和培养优秀的企业社会责任案例,促进更多的环境企业践行社会责任。


2021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将于78日在成都召开,同时在论坛上发布“2021环境商会最具社会责任会员企业”。


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包括港澳台),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有较好成绩,两年内无企业社会责任方面违规事件的独立法人企业或集团均可申报。


每家会员企业申报项目不得超过2个,推荐申报表由企业盖章后,以电子邮件方式反馈环境商会秘书处(申请表见附件),截止日期202168。期待您的参与!

 

 

联系人:环境商会信息部  孙芳  刘世伟

  话:010-84640865-614/604

  箱:sf@cecc-china.com

 

 

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

二○二一年五月二十日



案例申报表.docx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